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7 - Communications with Alice & Sen Hock (Nov - Dec 2010)

1. 分享"愛"的真理:

愛的泉源不在表面,它在內心最深處,與我們的痛苦一樣深!愛隱身于黑暗的地庫里,我們必須穿越我們的恐懼,憤怒和愧疚,才能感受到它是'無條件的愛'。

2. Hi Hock & Alice. Greetings. Message for you both:

Always feel thankful & grateful for each other! Must accept & embrace that your LIFE will not be complete without each other. Must practise true forgiveness of each other's mistakes of the past! Never bring them up anymore to anyone! Learn to praise & acknowledge each other. Don't ever shout or raise voice to each other anymore.. Value each other, love each other, respect & honor each other, cherish each other, treat each other as Son of God! I love you both as I love the world. George

3. 共勉:

"我必須放下過去,不把過去帶到現在,也不把現在帶到將來,只是接納現在的樣子,那就是寬恕。"

4. 共勉:

"改變是成熟的過程,我若不改變,就無法成熟。只要我還企圖保持原狀,就難以從人生所提供給我的課程獲益,所以我必須心甘情願地改變。"

5. 分享:

我們的生活就是人生課程的實驗室。我們'理性之心'和'感性之心'的經驗就是教室,在那裡,我們可以學習抱怨,怨天尤人,憎恨,不滿等等,但是也可以學習祝福,感恩,珍惜,和諧等等,更可以學會排斥或學會接受,也學會控制或學會釋放。一切一切都由我們自己決定,因為我們都有絕對選擇的權力來決定我們想要學習怎樣的生命課程。

6. 分享智慧:

"過去種種經歷讓人變得成熟與靈性提升,對於每一時刻,每一事,每一人,真該懂得感恩與珍惜!懂得感恩,懂得珍惜,也就擁有最真的幸福與快樂。"

7. 分享覺知:

接納自己的現狀,所有的批判(judgment)就會自動消失。接納他人的現狀,心靈就開放了,對自己也會更加慈悲。唯有放下批判才能進入自己在內心留下的空間,愛就會像潮水般湧入。有了接納,小我(ego)才會讓路。有了接納,阻擋愛的障礙就會消失。只要接納了自己和他人,必會重獲內心的平安(inner peace)。George

8. 分享:

"我對別人的每個攻擊(attack)其實都是在攻擊自己!攻擊可能以非常微妙的批判形式(very subtle way of judgment)出現,但是都等於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好 (I am not good enough)'。記得:'自尊心不足(low self-esteem)的人往往喜歡批判別人'。越是批判別人,在潛意識里(sub-conscious mind)就越會批判自己。這樣被小我(ego)拉著走,是何等之蠢呀!" George

9. 分享:

"我對別人的每個攻擊(attack)其實都是在攻擊自己!攻擊可能以非常微妙的批判形式(very subtle way of judgment)出現,但是都等於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好 (I am not good enough)'。記得:'自尊心不足(low self-esteem)的人往往喜歡批判別人'。越是批判別人,在潛意識里(sub-conscious mind)就越會批判自己。這樣被小我(ego)拉著走,是何等之蠢呀!" George

10. 分享今日的思潮:

"我既然無法改變別人,那麼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接納 (accept others as they are)。我若不接納別人的真相,就會失去自己內心的平安 (inner peace)。只要我批判 (judge) 別人,我就干擾 (upset) 了自己內心的平安。因為我作的任何批判都會變成自我批判。我若接納了別人,就等於祝福了自己 (self-blessings),因為我所施予的必會重返自己身上。" - Geor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