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162 - reply to Taiwanese teacher

非常感谢您云釩。

关于心灵成长,我修了几年“奇迹课程”, 感觉清醒,已时常记得自己的真正本质。也已了解生命各种课题,很感恩它大大帮助我认清我本来的面目。心中也获得非常大与宝贵的心灵治疗,更能放下很多执着的病态!

我心中很感恩身边的一切,包括您之前的指导与帮助。让我心灵得到平安喜悦。

祝福您平安。
业成敬上

業成

恭喜您
兒子結婚了
相信您在心靈工作上也有了很大的進展
一起加油了

  祝您喜悅滿滿  享受宇宙的愛與豐盛

                        云釩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