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163 - vegetarian food 执着素菜

谢谢您志鸿,您们好。

这婚宴没另安排素菜。

以我的想法,只要您们不执着素菜,这是绝对方便的!您们可否考虑入乡随俗?

其实我们生命灵修过程的最大考验就是我们时时刻刻能否完全放下心中任何的执着与观念!若不能放下或越修越执着,那么我们必须问自己这种灵修的意义又何在呢?

伟大的灵修者(包括佛陀)是绝对不会执着任何生活习惯,食物,人物,事物,观念等等! 这就是开悟之道!

我也时常问自己,为何我还执着某些观念呢?这几年来我已放下很多很多生活与观念的包袱,感觉非常轻松。。

可能这婚宴事件是帮助大家提升智慧与悟性的良机呢!哈哈哈。。

祝福您们平安喜悦。
业成 George

--- On Thu, 6/5/10, Lee Chee Foong wrote:
From: Lee Chee Foong
Subject: RE: 谢谢您的分享:(放一座大海在心中)
To: mbblys@yahoo.com.sg
Date: Thursday, 6 May, 2010, 1:00 AM

我和内人先恭喜您大师兄,也谢谢您的盛意邀请,只是我们俩都是素食者,不知会方便吗? ~志鸿

Date: Tue, 4 May 2010 03:59:32 +0800
From: mbblys@yahoo.com.sg
Subject: 谢谢您的分享: (放一座大海在心中)
To: foong74@hotmail.com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志鸿。 愿您心灵平安。

诚恳邀请您与夫人于阳历July18, 2010(礼拜日)出席我儿子结婚晚宴。若能出席,请通知您的地址,以便寄上请帖。(我也邀请温善平与夫人)。谢谢您。业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